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

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

但是我想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Vita-Mix其他專用配件,維他美仕Vita-Mix,廚房家電,家電、視聽、電玩,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



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60226




  • 絡繹不絕的見證故事與感動


  • 更多、更簡單、更美味的健康食譜


  • 陳月卿分享抗癌重生家庭的感恩寶典


  • 健康幸福其實很Easy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全食物再發現─陳月卿著





    【全食物再發現】作者序

    「希望能幫助更多人,像我們全家一樣找回健康」!

    兩年多前這個小小心願,促使我寫下我的第一本健康食譜「全食物密碼」,很多朋友閱讀或實踐之後覺得很好,又分享給更多朋友,這套健康飲食的概念就這樣一波波傳佈出去。

    第一本書出版後,讓我最開心的就是,讀者與我分享他們的實踐經驗。有人喝精力湯減了三公斤鮪魚肚;有人則解決了過敏之苦;有位女士高興的告訴我,喝精力湯之後不再便秘,她的腰線都出來了;也有位媽媽打精力湯給兒子喝,不僅改善兒子的腸胃問題,「連皮膚都變好了」。還有位太太跟我說,她照我的食譜做了一道菜,老公竟然問她:「今天要請客嗎?」一位讀者更厲害,她照我的食譜再加以美化用來請客,結果每個人都讚不絕口,她高興的說要把食譜再提供給我。

    另外,有不少男士得意地說,打精力湯一點都不難,現在都是他們打給老婆喝。還有位媽媽一直感謝我,因為過去她切水果給女兒吃,女兒不吃,她就生氣,關係弄得很緊張。看了我的書之後,她改成打果汁和精力湯給女兒喝,女兒不僅一口喝乾,還感謝媽媽的辛苦,母女感情大為好轉。她笑著說:「我那傻女兒!其實打果汁比切水果還簡單方便呢!」

    因此,「全食物密碼」出版之後我並沒有停下研讀、實驗的腳步,反而感受到讀者朋友更多的督促。自許為推動新時代飲食文化的義工的我,總覺得有責任提供更多、更簡單、也更美味的健康飲食給大家。經過將近兩年的沉潛,我很高興的進一步發現,閱讀的範圍越深越廣,越發現更多支持我的理論與證據:「飲食對身體抵抗疾病、維護健康的能力確實有很大的影響」,而「調整飲食是改善體質最直接、最快速的方法」。

    看完了「全食物密碼」,你是心動但還沒行動嗎?或者你已經開始行動卻不能持之以恆?又或者你碰到一些疑難問題不知如何解決?更或者你已經實行得不錯,希望能有更多、更豐富的食譜。這本書「全食物再發現」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出版的,我們會告訴您一些實踐者的心得,以及他們在實踐中碰到的問題,甚至更多有關全食物的新發現,當然還有更多、更簡單、更美味的健康食譜。


    作者《陳月卿》簡介

    著作:『從心開始』、『全食物再發現』
    現任:新時代飲食文化推展義工
    婦女救援基金會董事
    全食物基金會發起人
  • 政大新聞系畢業、政大新聞研究所碩士
  • 「每日新生機」節目主持人
  • 中廣「卿聲細語」節目主持人
  • 華視「大法鼓」節目主持人
  • 「天涯若比鄰」、「放眼看天下」節目主持人
  • 「華視新聞雜誌」節目主持人、製作人
  • 「最佳新聞節目主持人」等五座電視金鐘獎得主
  • 華視新聞部記者、主播
  • 華視策略發展部經理
  • 第十四屆十大傑出女青年
  • 美國東西文化中心Jefferson Fellow當選人


  •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